挖坑不填

上学不定期更

吻红尘17

“孙叔说的没错有些事还是别管”孙叔一喜看来今天的事是已经不算什么了“小三爷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来问”“那可说的是”“不许对小三爷无礼”“小三爷还没有说你开什么口,你不过是吴家的一只狗”“孙叔你知道吗,我们吴家的狗可不是想当就能当的,一只只训到一半的狗,在外面可是有市无价的”“小三爷这什么意思,难道我的地位还不如一只狗吗”“孙叔说什么话,我们吴家的狗从长牙开始就吃肉,可以说是一只有野性的狼,你怎么能与他相比”“小三爷这是看不起我吗”“对,叫声孙叔是看在我三叔面子上,真把自己当成人物了”“小三爷还是太年轻了不了解道上的规矩”“我从小跟着二叔和三叔长大了解的不多,只知道弱肉强食,把我当傻子了”吴邪靠在椅子上,把玩着茶杯“这茶好吧”吴邪自顾自的说“我爷爷有一个习惯,对自己讨厌,看不起的人喝”“小三爷什么意”孙叔脸色发青,将面前的杯茶给推到,茶水从桌上滴到地上,吴邪看着那一滩茶水,每滴落一滴,眼底的笑意也就少一些,空气渐渐变冷“客人不喝主人的茶,是看不起主人,看孙叔嫌我年纪小看不起我,我二叔三叔从来没这样对过我”

“小三爷这说的是什么话?”吴邪并没有回答,自顾自的说“我二叔三叔说如果遇到这样的人,直接杀了,后面都由他们来负责,既然你这杯茶上面不肯喝了,就下去喝吧”“小,小三爷我没有”“没有?做假账就算了,还做的漏洞百出,我们吴的一只狗来了都作的比你还好,不是看不起吴家的狗吗?把他给我丢狗圈里面去,让他们好好看看,他们那不可一世的顺孙爷是什么东西”吴邪将茶杯摔在地上“是小三爷”

潘子立马叫人上前他“你不可以动我”“为什么不行,你算什么东西?这是吴家,我是吴家的小三爷,将来吴家的继承人,你只不过是我二叔手底下的一位下人,凭一点岁数,真把自己当东西了,我二叔三叔宠我,我有什么不敢,我凭什么不敢杀你?在外面的人好看,我在银凤养我,你们会死的比他还惨。”吴邪面无表情的看着中的人,这群人太滑头了,他本来还想找一个机会给他们个教训,刚好这人又对他不满一定会和他主推,这不是给瞌睡人送枕头吗?


番外是潘子死后的视角。

评论(8)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