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坑不填

上学不定期更

收信人:东方纤云
美人~好久不见,明天有家做,也希望美人能准时参加。
我第一次认识你是因为胜儿所遇到他的救命恩人我感到十分的好奇,认为你有目的,于是派人仔细的去查找你却没发现一点儿猫腻,因此特定去接近你,你看着十分不靠谱却做什么事情都很认真让我想去培养你,渐渐得不到,什么时候我对你的感情开始改变了,到最后我发现我不可收拾的爱上你,

为什么爱上你我也不知道,是因为在我陷入困难的时候,你会帮助我,明明知道,我之前骗你的,我破罐子破摔的告诉你。没想过你会骂我也会和我分开,可你只是叹了口气,说家主大人辛苦了。是啊我是去高位被带了面具那么多年,也只有你能把它摘下来。

美人明天我会亲自去接你
寄信人:东方芜穹

评论